本站已运行

攻城狮论坛

IE-LAB

IE-LAB

作者: 乾颐堂_小号
查看: 63|回复: 3

more +今日重磅推荐Recommend No.1

所有IT类厂商认证考试题库下载所有IT类厂商认证考试题库下载

more +随机图赏Gallery

2018新版 肖哥 华为HCNA HCNP安全入门课程视频教程2018新版 肖哥 华为HCNA HCNP安全入门课程视频教程
华为HCNP最新战报950分通过。迎战总结。H12-223华为HCNP最新战报950分通过。迎战总结。H12-223
大幅提升工作效率~SecureCRT 8.0安装 & 加载配色方案大幅提升工作效率~SecureCRT 8.0安装 & 加载配色方案
强大模拟器EVE-NG-PRO 永久免费使用版 无需license 附带使用视频教程强大模拟器EVE-NG-PRO 永久免费使用版 无需license 附带使用视频教程
EVE-NG-PRO永久试用版横空出世,Toolkit一键激活!EVE-NG-PRO永久试用版横空出世,Toolkit一键激活!
视频教程 看的见的算法 7个经典应用诠释算法精髓视频教程 看的见的算法 7个经典应用诠释算法精髓
EVE-NG-PRO专业版国内大神破解版-永久更新EVE-NG-PRO专业版国内大神破解版-永久更新
乾颐堂 最新 2018 CCNA安全课程视频教程分享  5天完整版 教主真人秀乾颐堂 最新 2018 CCNA安全课程视频教程分享 5天完整版 教主真人秀
INE出品Wireshark教程(初级) 国外英文培训视频 Wireshark抓包技术视频INE出品Wireshark教程(初级) 国外英文培训视频 Wireshark抓包技术视频
HCNP RS上海顺利通过!HCNP RS上海顺利通过!
新版视频 raspberry树莓派3b入门 小汽车 机械臂机器人 蓝牙 wifi新版视频 raspberry树莓派3b入门 小汽车 机械臂机器人 蓝牙 wifi
新版视频 raspberry树莓派3b入门传感器开发板套件学习视频教程新版视频 raspberry树莓派3b入门传感器开发板套件学习视频教程

[培训机构动态] 亁颐堂现任明教教主《Kali与Python黑客2018》将于2018年4月16开讲

[复制链接]
查看: 63|回复: 3
开通VIP 免金币+免回帖+批量下载+无广告
亁颐堂现任明教教主《Kali与Python黑客2018》将于2018年4月16开讲,时间已定,赶快报名吧!近期联系亁颐堂商务报名有特别优惠!) N* e! m( N. _9 i

亁颐堂现任明教教主《Kali与Python黑客2018》将于2018年4月16开讲

亁颐堂现任明教教主《Kali与Python黑客2018》将于2018年4月16开讲 - 攻城狮论坛 - 亁颐堂现任明教教主《Kali与Python黑客2018》将于2018年4月16开讲

% L$ i/ N+ m9 t  ~) Z  _) h' W+ E* |7 d4 Z: ~) l

亁颐堂现任明教教主《Kali与Python黑客2018》将于2018年4月16开讲

亁颐堂现任明教教主《Kali与Python黑客2018》将于2018年4月16开讲 - 攻城狮论坛 - 亁颐堂现任明教教主《Kali与Python黑客2018》将于2018年4月16开讲

2 m' G/ j& N: X; G) e( D) _% b8 e& s1 a; @4 m' P6 q
5 L2 n9 D& o8 d; P/ r
亁颐堂官方网站7 m# d( Q3 r* u
http://www.qytang.com
' m* c4 ^* C9 L/ l, }3 r! u# r* d7 j7 [# c. R) ^9 U  N

9 L7 A( f# q4 ?1 E# t2 C课程目录:
) V- O; I/ Y$ g% d/ c1.信息收集与扫描8 {( X, `+ u0 Y/ S  n
2.漏洞发现与Metasploit
: I& a6 J9 t% q7 ?' T3.社会工程学
5 m" y  S8 \" O4 G2 j) t4.维持访问1 k* t7 X! ]0 g$ l
5.WEB攻击0 J/ H! _0 h' x; K+ [
6.局域网攻击
5 M  i8 M  k, _7.无线网络攻击' \( ]# d; I- V2 i) H2 V
8.网络爬虫5 C7 R) g8 F; X( T  D) S; L! H/ w
9.取证调查
: a. d8 o0 U+ f/ x, M% n4 ^4 ^, \2 @. @2 Q

$ }2 J. N5 K9 W% I亁颐堂提供完整实验环境(亁颐堂内部私有云),在一个完整的安全架构下,了解攻击与防御,亁颐堂现任明教教主《Kali与Python黑客2018》等你来参加!! K& y# D0 d* a; P

亁颐堂现任明教教主《Kali与Python黑客2018》将于2018年4月16开讲

亁颐堂现任明教教主《Kali与Python黑客2018》将于2018年4月16开讲 - 攻城狮论坛 - 亁颐堂现任明教教主《Kali与Python黑客2018》将于2018年4月16开讲
/ ?1 Y/ d; j1 M; Z# O! O" E$ m

! m% A. K9 G9 y% e" ]& t0 {# B: w1 `. g5 L3 t; t' Q
0 \: e; a# U$ b9 x; u5 D5 z
完整拓扑:9 v" T# d% e' p8 P$ J( q+ o* v

亁颐堂现任明教教主《Kali与Python黑客2018》将于2018年4月16开讲

亁颐堂现任明教教主《Kali与Python黑客2018》将于2018年4月16开讲 - 攻城狮论坛 - 亁颐堂现任明教教主《Kali与Python黑客2018》将于2018年4月16开讲
2 d* {) A# {, L; T0 `8 l+ e

/ i4 x! I, }4 D6 O
3 v1 O- @+ S/ C% f& ~参加免费公开课,请您说是由【攻城狮论坛】推荐的。报名收费培训的论坛会员,可享受优惠价格+赠送攻城狮论坛VIP会员。本文转自 乾颐堂 www.qytang.com,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CCNA考试 官方正规报名 仅需1500元
回复 论坛版权

使用道具 举报

Rockyw [Lv10 举世无双] 发表于 2018-3-24 13:13:20 | 显示全部楼层
看帖看完了至少要顶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ee456789 [Lv7 精益求精] 发表于 2018-3-26 15:20:12 | 显示全部楼层
啥也不说了,楼主就是给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minoyi [Lv3 牛刀小试] 发表于 2018-3-26 21:21:32 | 显示全部楼层
攻城狮论坛的资料就是全,在这里找不到的资料在其他网站也很难找到!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无图浏览|手机版|网站地图|攻城狮论坛

GMT+8, 2018-4-24 05:07 , Processed in 0.199289 second(s), 18 queries , Gzip On,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Designed by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