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运行

攻城狮论坛

IE-LAB

IE-LAB

作者: 注册商
查看: 439|回复: 30

more +今日重磅推荐Recommend No.1

所有IT类厂商认证考试题库下载所有IT类厂商认证考试题库下载

more +随机图赏Gallery

Python学习视频 0起点视频 入门到项目实战篇 Python3.5.2视频教程 共847集 能学102天Python学习视频 0起点视频 入门到项目实战篇 Python3.5.2视频教程 共847集 能学102天
约21套Python视频合集 核心基础视频教程(共310G,已压缩)约21套Python视频合集 核心基础视频教程(共310G,已压缩)
最新20180811录制 IT爱好者-清风羽毛 - 网络安全IPSec VPN实验指南视频教程最新20180811录制 IT爱好者-清风羽毛 - 网络安全IPSec VPN实验指南视频教程
最新20180807录制EVE开机自启动虚拟路由器并桥接物理网卡充当思科路由器最新20180807录制EVE开机自启动虚拟路由器并桥接物理网卡充当思科路由器
最新2018/07/29录制 IT爱好者清风羽毛-Cisco IOS ZBF防火墙视频最新2018/07/29录制 IT爱好者清风羽毛-Cisco IOS ZBF防火墙视频
乾颐堂 教主技术进化论 2018年 最新1-30期合集视频(各种最新技术杂谈视频)乾颐堂 教主技术进化论 2018年 最新1-30期合集视频(各种最新技术杂谈视频)
Cisco CCW售前销售报价系统使用方法Cisco commerce workspaceCisco CCW售前销售报价系统使用方法Cisco commerce workspace
2018.6.20 广州 CCNA战报 908 PASS2018.6.20 广州 CCNA战报 908 PASS
[KiKi原创]EVE-NG Community2.0.3-92 v1.4 中英双语一键切换.支持热插拔修改版[KiKi原创]EVE-NG Community2.0.3-92 v1.4 中英双语一键切换.支持热插拔修改版
2018.06.03 上海 943 CCNA R&S PASS2018.06.03 上海 943 CCNA R&S PASS
CCNA(200-125)题库V3.0(2018.04.07)的题库一共453道选择题的中文翻译+题库中参...CCNA(200-125)题库V3.0(2018.04.07)的题库一共453道选择题的中文翻译+题库中参...
2018.5.6 参加CCNA 考试通过。分享考试经验和那些试题2018.5.6 参加CCNA 考试通过。分享考试经验和那些试题

[求助] CCNA题库中的RSTP的一道题,求教高手解答。

  [复制链接]
查看: 439|回复: 30
开通VIP 免金币+免回帖+批量下载+无广告
$ J# {1 x5 e0 T% {5 D
QUESTION 28, B4 B, N4 h& u7 R; V" A' x
Refer to the exhibit. The output that is shown is generated at a switch. Which three of these statements are
+ }* a9 U1 O3 @2 q& T- q: otrue? (Choose three.)  
/ e' y& `. D0 P, O5 g7 N/ k, I, {! m+ }2 m

CCNA题库中的RSTP的一道题,求教高手解答。

CCNA题库中的RSTP的一道题,求教高手解答。 - 攻城狮论坛 - CCNA题库中的RSTP的一道题,求教高手解答。
( |2 _# ]6 _& u! U( P# |

2 A4 @* L* X: W- Q我有点不理解,不是说这E选项已经说了所有的端口都是 fwd转发状态了,怎么A写的还要经历那三个过程啊?- L! }' y& t6 d, K, ~
) T3 d6 S( t. M! D% j
另外就是,按着这个图,所有端口都是fwd转发状态,那不就说明这是根交换机么?0 B" v% K* f+ k- R5 {! o

9 B+ O- o. G$ U) Y5 T+ Y求高手给指点迷津。不胜感激!
' ~5 H/ J9 D+ b5 x2 e( G1 m1 S

CCNA题库中的RSTP的一道题,求教高手解答。

CCNA题库中的RSTP的一道题,求教高手解答。 - 攻城狮论坛 - CCNA题库中的RSTP的一道题,求教高手解答。

评分

参与人数 1金币 +30 收起 理由
admin + 30 支持技术贴!

查看全部评分

CCNA考试 官方正规报名 仅需1500元
回复 论坛版权

使用道具 举报

zzz1 [Lv9 无所不能] 发表于 2018-3-30 23:49:12 | 显示全部楼层
啥也不说了,楼主就是给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billypeng666 [Lv9 无所不能] 发表于 2018-3-31 08:00:11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不论什么情况你一定要hold住!hold住就是胜利!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Rockyw [Lv10 举世无双] 发表于 2018-3-31 13:09:59 | 显示全部楼层
要看图片和理解选项的意思,这里只是显示vlan30的生成树,所以F肯定是错的。A选项的意思是所有接口都会经历三种状态,那就是因为这里用的是rstp协议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kao1981089 [Lv10 举世无双] 发表于 2018-3-31 14:57:59 | 显示全部楼层
果断MARK,前十有我必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注册商 [Lv4 初露锋芒] 发表于 2018-3-31 16:32:30 | 显示全部楼层
Rockyw 发表于 2018-3-31 13:09
( M$ U7 V7 B+ |0 ^; T要看图片和理解选项的意思,这里只是显示vlan30的生成树,所以F肯定是错的。A选项的意思是所有接口都会经历 ...

6 r  m/ v2 Y* V  P. D' D请教大牛,这个图片不是有一句话吗? This bridge is the root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nyx01xnyx [Lv6 略有所成] 发表于 2018-3-31 17:41:35 | 显示全部楼层
注册商 发表于 2018-3-31 16:32" H" G# o7 V- e, h0 f/ I
请教大牛,这个图片不是有一句话吗? This bridge is the root 。
: h8 [1 ^, E% d
Spanning tree enabled protocol rstp -------------->这里RSTP的意思是RPVST+
6 n& `; J  A& y5 {7 jRPVST+的意思中PV是什么意思? Per-VLAN
$ I  F8 b7 q  ?5 H- Q题目只是显示了VLAN30的情况,F答的是"root bridge for ALL vlan"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注册商 [Lv4 初露锋芒] 发表于 2018-3-31 18:15:31 | 显示全部楼层
nyx01xnyx 发表于 2018-3-31 17:41
3 [0 Y1 g8 `3 wSpanning tree enabled protocol rstp -------------->这里RSTP的意思是RPVST+
3 x8 o# J+ H3 H* O# _RPVST+的意思中PV是什么 ...

0 Z, U# f/ [, l# O) Ucisco机默认开启标准STP开启快速生成树(RSTP):spanning-tree mode rapid-pvst* w- B; p$ ]5 I8 q' y, y  S* g

$ J- ?/ i& @! R感谢大牛指点,原来思科开启的生成树就是 RPVSTP+,而不是传统意义简单的RSTP。
& t6 b: ]. L+ e$ C! V7 t. m这下我终于明白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monkeyman [Lv10 举世无双] 发表于 2018-3-31 18:20:44 | 显示全部楼层
看帖看完了至少要顶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无图浏览|手机版|网站地图|攻城狮论坛

GMT+8, 2018-10-23 01:19 , Processed in 0.524955 second(s), 22 queries , Gzip On,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Designed by ARTERY.cn